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自动化所招生宣传-北京交通大学站

  • 发表日期:2018-05-23 【 【打印】【关闭】
  •     走进智能时代,紧跟科技前沿!走进人工智能全球排名第七,全国排名第一的顶级研究机构。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和你相约在北科,在北交大,在西北工业大学,在西安交大!行动起来,叫上你的小伙伴,聆听AI的声音,感受AI的魅力!AI在路上,期待与你相逢!  

      报告人:张志琳 

      报告题目:中科院自动化所-通往AI之路  

      作者简介: 

      张志琳,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部招生主管,国家职业规划师。自动化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毕业,熟知人工智能发展方向,累计筛选简历上万份,参与所内历年招生复试,招生经验丰富;掌握学生历年就业情况,组织学生就业活动上百次。深入了解从招生到就业的政策事宜。 

        

      报告人:高伟 

      报告题目:视觉三维建模与定位技术 

      作者简介: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主要研究领域为三维重建、视觉定位。 

        

        时间:2018年5月24日(周四)晚上18:40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第九教学楼东102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