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2016年中科院自动化所与哈尔滨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名通知

  • 发表日期:2016-03-14 【 【打印】【关闭】
  • 2016年中科院自动化所与哈尔滨理工大学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名通知

     

      2016年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与哈尔滨理工大学招收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下称“联培生”),计划名额16名。 

      一、关于该联合培养项目,详见: 

      http://www.ia.cas.cn/yjsjy/zs/sszs/201603/t20160314_4549756.html 

      二、报名资格:中科院自动化所2016年硕士考生,总分在305分以上(含305分),且单科成绩达到国家线要求。  

      三、报名方式:下载附件“联培生复试报名表”,填写发送至yjs@ia.ac.cn, 邮件主题:“姓名+联培生”,如“张**+联培生”。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531824 

      五、复试时间:323-25日(具体安排将发送至具有报名资格的同学邮箱)。 

      六、复试所需准备的材料附后。 

      有意报名者,请填写附件返回至yjs@ia.ac.cn。确认报名后,将收到《思想政治审查登记表》及《攻读硕士学位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传真):010-82544455  

      Email: yjs@ia.ac.cn  

      中科院自动化所研究生部 

      2016年3月14日 

        

        

      复试所需材料清单: 

      1、应届生须在复试说明会上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原件供现场查验;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章的成绩单、思想政治审查登记表(学校出具,需密封); 

      2、非应届在职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原件供现场查验;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本科成绩单、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复印件、思想政治审查登记表(由档案所在单位出具,需密封)。其中: 

      定向考生还需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非定向考生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且录取后档案可调出的证明。 

      3、非应届非在职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本科成绩单(加盖档案保管单位部门公章)、档案保管单位同意报考且录取后档案可调出的证明、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复印件、思想政治审查登记表(档案保管部门或原本科学校出具,需密封) 

      4、《攻读硕士学位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 

      5、考生可同时提交证明本人能力的其他辅助材料,如获奖证书、资格证明等,我方审查原件,留存复印件。 

      6、一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体检用) 

     

       附件1:《联培生复试报名志愿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