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201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核分的通知

  • 发表日期:2016-02-18 【 【打印】【关闭】
  •   201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核分的通知 

        

      1、201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已经开通,我所考生可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 

         网址:http://admission.ucas.ac.cn/ 

      2、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的相关通知要求,我所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所提交书面申请并按照以下程序处理,逾期不再受理。 

      1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所提出正式书面复查申请。经我所核准其身份后,由我单位组织2人以上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复核。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不得给考生提供答卷的复印件。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

       方法:下载附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打印签字后寄送或扫描后电子邮件发送或直接交至我所研究生部。如发现问题,我们将于2月23日下班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2)统考科目成绩核查(政治、英语、数学一、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2016年统考科目实行网上阅卷,且答卷不再返还各单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 “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由校招办统一开通。     

        3我所复试分数线、复试方案将尽快在本所网站上公布,请考生注意本网站通知。

        4、今年我所将继续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相关细则也将与本所复试方案同时公布。 

      5、因名额有限,本所不接收调剂考生。

      

        电话:010-82544663 

       电子邮件:yjs@ia.ac.cn 

      联系人:曹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 自动化大厦 316房间 

        邮编:100190

     

                                                         中科院自动化所研究生部

                                                         2016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