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中科院自动化所2016年硕士公开招考情况说明

  • 发表日期:2015-10-19 【 【打印】【关闭】
  • 广大考生:

     

    欢迎大家报考我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本所欢迎计算机、自动控制、数学、电子及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报考,其中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两个方向特别欢迎计算机专业学生报考。

    预计我所2016年用于公开招考的硕士名额约为23人,其中学术型约7人,专业型约16人。名额不分配到招生专业上,四个招生专业统一划定分数线。大家在填报志愿时,请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报专业方向,不需要填报导师。学术型和专业型执行统一分数线。

    2016年3月复试名单确定后,我们会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同学填报实验室。我所各个主要实验室均留有名额用于公开招考。

    2016年我所将招收“少数民族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名额单列,至少2名,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通过该计划来我所深造,相关事宜请直接电话联系。

    请考生注意查看以下文件:

    http://www.ia.cas.cn/yjsjy/zs/sszs/201205/t20120528_3586425.html

    大家在报考阶段有任何问题,欢迎与研究生部曹老师联系:
       Email:yjs@ia.ac.cn  电话:010-82544663
      

    中科院自动化所研究生部
       2015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