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机关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

  • 发表日期:2021-11-01 【 【打印】【关闭】
  •   111日上午,自动化所召开机关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自动化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共19人参加了集体谈话。党委书记牟克雄主持会议。 

      牟克雄首先代表所党委对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表率意识,主动对标上级领导的要求,主动创新、积极思考;二是提升党性修养、业务能力、管理水平,牢记“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的责任担当,加强对分管业务及部门工作的钻研;三是要守纪律讲规矩,明确实践准则,严守政治纪律,夯实廉政之基。 

      徐波代表所行政领导班子对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把握岗位职责的内涵与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讲求方法论,明确工作思路,锤炼过硬本领,做实管理支撑工作;三是要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帮助科研人员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纪委书记战超、副所长刘成林、副所长曾大军分别从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意识、提升业务管理水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等方面,对中层干部提出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牟克雄与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谈话会现场

    党委书记牟克雄与所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