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苏州工业园区徐惠民书记一行访问自动化所

  • 发表日期:2017-06-07 【 【打印】【关闭】
  •   65日下午,中共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惠民同志、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丁立新同志一行12人到访自动化所,就自动化所和苏州工业园区的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王小明书记、战超副所长等接待了苏州工业园区一行来访。 

      在合作讨论中,王小明书记代表研究所对徐惠民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战超副所长介绍了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战略部署和所取得的成果及相应的产业化情况。彭思龙、张文生两位研究员向徐惠民书记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在一些产业中的应用实例和价值意义。 

      徐惠民书记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尤其是人工智能方向上的相关政策和规划,希望自动化所在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中能够起到更为重要的作用。 

      双方就具体的合作方式、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相关事宜形成了合作意向并进行了具体、切实的工作安排。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