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获五项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奖

  • 发表日期:2017-02-23 【 【打印】【关闭】
  •   216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京区党委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怀柔校区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对2016年度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先进团队进行了表彰。   

      自动化所分子影像团队、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团队获得科技成果转化一等奖,科学艺术研究中心团队获得科技成果转化二等奖;机器学习与视觉应用研究团队获得创业奖,中科院自动化所技术转移中心(北京中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获技术转移工作组织一等奖。 

      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奖和技术转移工作组织奖由中关村管委会出资设立,旨在贯彻落实北京市和中国科学院院市合作协议精神,深入挖掘中国科学院科技资源潜力,促进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和产业化,加快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奖励在推动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科研团队和技术转移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