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报告:提高创新能力和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

  • 发表日期:2012-03-27 【 【打印】【关闭】
  • 报告题目:提高创新能力和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

    报 告 人:马颂德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19:00

    报告地点:自动化大厦13层学术报告厅


      “紫冬花论坛”很荣幸地邀请到了自动化所的元老马颂德研究员。他将简要介绍中国发展大趋势和面临的挑战,和大家一起讨论我们的研究工作和国家发展的关系;我们每个人的发展机会和我们应有的“视野”,“价值观”的关系。马老师热心教育,关心青年学子的成长,非常愿意和同学们一起交流。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多和马老师交流请教!机会难得!精彩不容错过!

     

    报告人简介:马颂,博士生导师,中科院自动化所研究员,IEEE高级会员。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图象处理、计算机图形学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参加过多项国家高技术发展项目,在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中任图像、语音、自然语言理解与知识挖掘项目的首席科学家。曾获得欧洲计算机图形学1985年年会最佳论文奖与最佳技术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二等奖、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一等奖。1992年被授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