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2022年统考招生补充说明

  • 发表日期:2021-10-09 【 【打印】【关闭】
  •  各位考生,
         我所2022年预计至少有24名统考硕士名额(其中学术型约6名,专业型约18名),其中自动化研究所固定名额13名、南京学院专硕名额8名(学籍在自动化研究所,导师为自动化研究所导师,一般需要在南京学习)、特殊专项计划支持专硕名额3名(是教育部下达的特殊专项计划,并非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或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学籍在自动化研究所,导师为自动化研究所导师,一般在北京自动化所本部学习),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或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统筹招生(可来电咨询010-82544455或直接咨询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我所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预计将有6-12名左右统考硕士名额(学籍在人工智能学院,导师为自动化研究所导师),具体导师名单请进群询问。
         以上名额情况均为预估名额,实际名额以教育部2022年上旬下达的招生计划数为准。
         我们目前已经建立2022年自动化所考研咨询群(群号672837147),加群请备注:“姓名”+“本科学校”。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教育处(原研究生部)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