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关于2019年暑期学校的初筛通知

  • 发表日期:2019-07-02 【 【打印】【关闭】
  • 敬爱的同学:  

      感谢你报考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智能计算与控制大学生暑期学校! 

      当我们看到来自220所高校,117个专业的2500多名保研的优秀学子的自荐材料时,我们看到的是一行行青春洋溢的字符,是人工智能时代后备军的梦想蓝图。你的选择让我们看到了你对加入全球顶尖人工智能研究机构的期待与向往,也看到了你对未来的执着与勇气。  

        2019年暑期学校的初筛已经全部结束,所有入营人员已经一一确认完毕。 如果你收到了拒信或者是没有收到邮件,非常抱歉的通知你,你没有入选暑期学校。暑期学校是我们在选拔优秀本科毕业生方面的一项探索。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学子们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我们多希望这个舞台足够大,可以容纳每一个优秀的你。但我相信对于优秀的人来说这不是拒绝,是一封对未来的邀约。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院士大会上所讲的:“人材者,求之则愈出,置之则愈匮。”。人工智能的明天期待大家的加入,我们期待每一个向往AI,追求AI的年轻生命! 

      期待与你再次相约!9月份的推免,12月份的考研!相信对于AI的执着定能成为你所向披靡的力量,愿我们在AI的路上,不见不散!  

        

      此致 

        

      敬礼! 

        

        

      AI未来世界启航的地方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