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关于2018年暑期夏令营填报的说明

  • 发表日期:2018-06-06 【 【打印】【关闭】
  • 1.截止6月21日之前,提交报名信息即可,最终筛选结果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

    2.请在提交之前,务必认真审核,尽量避免提交后修改的情况出现。2018年6月18日之前的所有邮件已经全部处理,从6月19日开始,不再接收学生修改个人信息,请不必发邮件和电话咨询。预计在6月21日开始下载网上信息进行初筛,网上状态不做变更。

    3.关于年级排名问题,很多同学反映自己属于实验班或者是拔尖班,不在全院排名只在实验班排名。由于各校情况很难全面掌握,请在你的材料中,对你所在班级做出解释,尽可能使用全院排名。如暂时没有最终排名的同学,也请你预估排名,切勿填写0。

    4.如果两期夏令营都可以参与的话,请在备注中说明。如技术允许,也可以同时报名两期夏令营。

    5. 不必邮寄任何纸质材料。

    6.夏令营网上系统我们不会一一点击审核,最终审核将在6月21日之后统一完成。最终录取通知会以邮件形式发到入营者邮箱,请及时查看邮箱。

    7.未尽事宜请发邮件yjs@ia.ac.cn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夏令营QQ群:80153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