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English电子所务中国科学院官方微信
   首页  |  机构概况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科研工作  |  研究队伍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创新文化  |  科学传播
 
 
招生信息
导师介绍
优秀毕业生
表格与下载
学位论文评审
博士后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博士后之家
中科院自动化所博士后进站流程
2009-10-14| 【 【打印】【关闭】

 

1、申请进站人员按照本年度流动站招收计划的要求,与拟合作导师或人力资源处联系进站事宜,提交相关简历和证明。

2、申请进站人员初审通过后,填写《自动化所博士后进站审批表》,并与拟合作导师联系进站答辩事宜,答辩内容包括申请人基本情况介绍、博士阶段研究工作报告、进站后研究工作设想等内容。

3、答辩通过者,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用本人垫付,保留医院收费单据,待正式入站后报销。

4、体检合格后,到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网站注册,在网上填写并提交申请,在线打印相关表格。

5、提交网络申请后,申请人持《博士后进站递交材料一览表》中全部材料,到人力资源处审核。

6人力资源处审核完毕后,申请人至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北京科技大学博士后公寓2号楼一层大厅)办理进站手续。

7进站手续办理完毕后,持全部材料至人力资源处办理入所相关手续。

 

特别说明:我所严格遵守国家规定,不招收兼职博士后,在职人员必须脱产全时从事博士后工作,需在进站时提交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同意全时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函》。 

 

 
1996 - 200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5002853号 备案编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307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 邮编:100190 Email:casia@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