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中科院党建工作督查组督查自动化所年度党建工作

  • 发表日期:2021-12-17 【 【打印】【关闭】
  •   1216日,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率党建工作督查组,对自动化所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督查。党委书记牟克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等10人参加督查座谈。 

      会上,牟书记向督查组汇报了所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工作。随后,督查组与党委书记牟克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党委委员张兆翔、宋琪,党办副主任吴丹及部分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研骨干中的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重点了解自动化所贯彻落实中科院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情况,以及所党委、支部在推进党建与科研工作双融双促方面的相关举措及成效等。督查组还详细查阅了研究所党建工作相关文件资料,以及部分党支部的工作记录手册等。 

      督查组参观了自动化所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和所史展厅,对所党委在加快青年人才培养、打造品牌党建活动、强化科技骨干入党等方面的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刘京红副书记表示,希望自动化所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持续推进党建与科研工作的深入融合,引导全体科研工作者不断强化“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的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