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 发表日期:2017-10-30 【 【打印】【关闭】
  •   1027日下午,自动化所党办联合研究生党总支组织职工、研究生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共有来自科研部门、管理部门的职工、研究生共计50余人参观了展览。党委书记牟克雄同志一同参观了展览。 

      展览安排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展览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的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图片图表等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科技成果展区,“蛟龙”号、FAST、探索一号、北斗卫星等展品和展板内容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并不时交流讨论。五年来国家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尤其是中科院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做出了成果和贡献,让大家倍感自豪和鼓舞。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工作者,自动化所人备受鼓舞,感到倍加珍惜,下一步将紧密围绕科技创新的中心工作,为我国人工智能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科技事业发展和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