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选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20强

  • 发表日期:2017-07-20 【 【打印】【关闭】
  •   近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16年度百强企业发布会。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入选“科技创新20强单位”。

      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出席并讲话。张玉卓说,新区正在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以及自贸试验区建设等多重叠加机遇,坚定不移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新区在人才、港口、产业、科技等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新区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坚持以企业为中心,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会上,开发区对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等“百强企业”、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科技创新20强单位”、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科技小巨人20佳”、杜康等100名“建功立业奖”优秀建设者进行了表彰。 

      2016年度科技创新20强单位中,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申请发明专利56项,软件著作权25项,获得授权22项,研制出世界上精度最高的步态识别系统、我国第一台远距离虹膜人脸一体化识别系统和第一款具有虹膜识别身份验证功能的智能手机。研究院的创新成果多次参加新产品展览会,得到了多位市领导和新区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国家和天津市多家媒体的重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