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所长特聘助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 发表日期:2016-08-24 【 【打印】【关闭】
  •   822日上午,自动化所召开所长特聘助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全体所领导,所长特聘助理、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总会计师,纪监审办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主持。 

      会上,王小明书记宣读了自动化所任命决定,任命侯增广、陶建华、杨鑫、刘光仪为所长特聘助理,徐德为总工程师,孙哲南为副总工程师,续聘李玉杰为总会计师。 

      徐波所长在会上对岗位要求做了明确说明,对新聘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大家要努力树立大局意识和战略意识,在新的岗位上明晰责任,加强协同,共同为研究所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王小明书记与新聘人员进行了谈话,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倍加珍惜,努力培养宽阔胸襟和包容心态,协调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新岗位要求;二要带着满腔激情投入工作,努力协助推进研究所的创新事业发展;三要无私奉献,在新的岗位上学习成长,努力奉献,不辜负研究所党政班子和广大职工的期望。 

      战超书记强调,大家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院党组有关廉洁从业和反腐倡廉的要求,严格自律,廉政勤政,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一岗双责”意识。 

      会议最后,新聘人员分别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和《勤政廉政谈话记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