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获中科院京区第二十一届职工游泳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

  • 发表日期:2016-07-19 【 【打印】【关闭】
  •   716日,中科院京区第二十一届职工游泳比赛在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举行,来自京区48个单位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自动化所派出了40人的运动员阵容,参加了其中64个单项和2个集体项目的角逐,最终以总分192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早晨8点,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乐声催醒了每一名运动员的神经细胞,自动化所运动员精神抖擞,摩拳擦掌。随着中科院副秘书长、院工会主席何岩同志宣布比赛开幕,包括自动化所运动员张颉、袁梦柯在内的八名50自由泳表演运动员跃入水池,浪花随即四起。 

      比赛从830开始,随着发令枪响,自动化所运动员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曾隽芳获得50米自由泳第一名,姬祥获得100米自由泳第二名,自动化所惠晓龙、张颉分别获100米自由泳第二、三名------”广播里时不时传来捷报。自动化所运动员在多项比赛项目中都有所斩获,最终以总分192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自动化所各类文体活动长期以来得到所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本次比赛中,杨一平副所长获得100米自游泳第六名,战超副所长获得50米仰泳第八名,成绩传来,激励和鼓舞了全体运动员。 

      自动化所代表队不仅收获了优异名次和荣誉,还在比赛中磨练了意志,培养了精神。游泳比赛已经结束,但是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收获的健康体魄和形成的精神品格,将为科研创新工作提供长期有效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