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八届四次职代会

  • 发表日期:2013-04-02 【 【打印】【关闭】
  • 3月29日,自动化所召开了八届四次职代会,所职工代表、特邀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小明书记首先传达了院2013年工作会议及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中科院2013年将重点抓好的八项工作进行了介绍说明。

    会上,所长王东琳、党委书记王小明、副所长徐波、副所长杨一平、所长助理房自正分别做了述职报告, 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根据会议议程,财务资产处处长李玉杰报告了研究所财务预决算情况;基建办主任赖世清报告了智能化大厦基本建设情况;工会常务副主席史啸军报告了研究所工会2012年度工作,并对八届三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八届四次职代会提案情况进行了说明。

    当天下午,职工代表分成三个小组进行了讨论。代表们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研究所“一三五”战略和职代会提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讨论气氛和谐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围绕“一三五”战略落实、网络管理、课题管理、人才队伍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园区建设、子女入学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东琳所长在会议最后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他说,广大职工代表认真参会,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深切感受到大家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关心、关注与殷切期望。结合会议对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的民主评议结果,东琳所长表示,党政班子成员会以此来鞭策自己,进一步开拓思路,广泛吸引资源,争取办更大的事,把研究所带入一个更好的明天。他希望职工代表充分履行职责,对党政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的运行过程予以监督,并广泛反映研究所职工的意见。

    职代会会场

    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