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党群园地 > 妇委会

妇委会

自动化所妇委会召开换届会议

  • 发表日期:2012-02-28 【 【打印】【关闭】

  • 近日,经妇委会酝酿,在征求各部门意见基础上,党委会批准了妇委会换届申请。2月20日,自动化所妇委会召开换届会议,党委书记何林出席了会议。

    会上,妇委会主任曾隽芳对上届妇委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2007年以来,妇委会服务研究所大局,关注女职工的事业、婚姻、子女、健康和权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妇委会成员名单。何林书记代表所党委对新上任的妇委会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妇委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妇委会工作应突出重点,结合研究所妇女同志的需求与特点,在诸如女科技工作者成长、亲子教育、女性健康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最后,委员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商2012年所妇委会工作计划,确定了重点开展的几项工作,包括组织女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亲子教育专题讲座、为女职工及女研究生上安康保险等等。

    新一届妇委会在所党委领导下,将发扬上一届妇委会的优良传统作风,把研究所妇女工作推上新台阶。

     

    新一届妇委会成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主任:曾隽芳

    副主任:熊佩越

    委员:王云  邓力  闫研 杜清秀  连国臻  何欣  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