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自动化所开放德州扑克不完美信息博弈人机对抗平台“OpenHoldem”

  • 发表日期:2020-11-09 【 【打印】【关闭】
  •   决策智能是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要发展方向,也是实现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石。在决策智能的探索道路上,人机对抗已成为国际公认的重要途径之一,而智能体可接入的人机对抗环境作为决策智能技术发展的重要基础有着不可忽视的突出意义。  

      

      为推动人机对抗智能技术研究,中科院自动化所开放德州扑克不完美信息博弈人机对抗平台“OpenHoldem” 

      该平台具有如下特点: 

      1.高性能在线对抗环境:支持2-6人无限注德州扑克对抗;支持人人、机机、人机等多种对抗模式;支持多终端并发访问;支持AI分布式并行测试; 

      2.丰富的基准AI平台内置知识驱动推理型、数据驱动学习型、离线学习型、在线适应型等多种不同种类的高水平两人/多人德扑AI 

      3. AI研发技术共享:平台提供面向AI研发的工具包,包括AI训练环境、AI编程接口、AI开发文档以及博弈复盘服务;提供多种编程语言的SDK和示例代码;平台可接收团队/个人的自研AI,并将高水平AI纳入为新的基准。 

     

        平台访问地址:http://holdem.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