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自动化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任命大会

  • 发表日期:2017-09-04 【 【打印】【关闭】
  •   9月4日上午,自动化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任命大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来所宣布任命并主持会议。 

      马扬书记首先宣读了任命决定:牟克雄同志任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小明同志因退休不再担任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 

      马扬书记介绍了牟克雄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干部履历。他指出,牟克雄同志是中科院研究所党委书记的优秀代表,工作经验丰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强,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保持优势,为自动化所做出更大的贡献。马扬书记高度评价了王小明同志在自动化所工作期间的突出贡献。他指出,王小明同志在自动化所工作期间,充分发挥了党委政治核心和思想保障作用,为自动化所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王小明同志退休之后继续关心自动化所的工作,并在生活中收获更多的精彩。 

      随后,马扬书记为王小明同志颁发纪念奖牌,对王小明同志担任所局级领导期间为我院科技事业和研究所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王小明同志做了发言。她深情回顾了自己到自动化所任职的经历,感谢五年来全所职工对她的支持和包容。王小明同志表示,退休之后,她将一如既往关心自动化所的发展,支持和拥护自动化所党政班子的工作。她祝愿自动化所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全体职工和学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与会人员被其真情打动,全场报以持续热烈的掌声。 

      随后,牟克雄同志做了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作为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科技创新的中心工作,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虚心向班子其他成员学习、向广大的科学家学习,向历任的老领导请教,全力支持和配合徐波所长的工作,与班子成员一道扎实推进研究所工作。牟克雄同志表示,他将尽快了解、熟悉自动化所工作,努力做到勤于思考、加强团结、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真诚希望得到广大同志的支持和帮助! 

      徐波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他对王小明同志五年来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牟克雄同志加入所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徐波所长表示,研究所新任领导班子一定会加强团结,勠力同心,推动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和人工智能规划完善和落实,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新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能够带领全所职工深入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推进“一三五”战略顺利实施,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代会常委、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扬书记向王小明同志颁发纪念奖牌 

    班子成员合影 

      任免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