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中科院考核组对自动化所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

  • 发表日期:2015-07-14 【 【打印】【关闭】
  •   713,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京区党委书记何岩,院人事教育局局长李和风及北京分院有关同志对自动化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换届考核。 

      考核大会由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主持,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副研以上科研人员、副处长以上管理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委、青年科技骨干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1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所长王东琳代表本届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全力推进’一三五’战略规划  实现研究所科技事业新发展”的述职报告,报告从“一三五”规划推进情况、类脑智能工程规划推进及实施情况、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等方面对本届班子五年任期中研究所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东琳所长对全所同志五年来对班子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指明了自动化所未来发展的方向,自动化所要在科学和技术重大突破中实现“率先”,这是国立科研机构的使命。希望全体同志能够抓住类脑智能革命的契机,不断创新,为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国家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述职汇报之后,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王维佐宣读了自动化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王维佐指出,在本届班子任期内,自动化所领导班子认真履行相应经济责任,带领和组织自动化所积极对外争取经费,使研究所经费收入明显增加,为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的资金保证。随后,马扬同志布置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及民主推荐工作,他重点介绍了领导干部管理体系,领导班子职数、任期,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以及本次民主推荐和本次民主测评的具体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领导班子换届考核民主测评表》和《民主推荐表》。会后,白春礼院长率考核组与各类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个别谈话,听取对本届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评价,并征求对下届领导班子人选的推荐意见。 

    考核大会现场

    王东琳所长作述职报告

    白春礼院长率队考核自动化所

    马扬书记主持考核大会

    填写并回收考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