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自动化所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纪念大会暨学习辅导报告会

  • 发表日期:2013-07-02 【 【打印】【关闭】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号召广大党员群众为推进“一三五”建功立业,自动化所党委于6月28日召开了纪念大会暨学习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小明主持。

    大会对自动化所2013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房自正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的决定》,王磊等二十名同志被授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被授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

    根据会议安排,新党员在党委委员林红权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的加入,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温金玉受邀为大家做《信仰与人生》专题辅导报告。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温教授旁征博引,与大家分享了大量生动的故事,回答了“信仰是什么”这一命题,并启示大家要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坚守内心的信念。

    王小明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92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辅导学习报告会,共同回顾建党92年的光辉历程,表彰我所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是要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用一流的科研业绩为党旗增辉,为祖国添彩。她在讲话中号召研究所广大党员、广大科技人员,从实现中科院的战略使命,履行科技工作者的历史责任角度,以更高的眼界、更宽阔的胸襟,自觉把我们的智慧、团队的力量凝聚到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上来,为实现研究所的新发展做贡献。

    自动化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小明主持会议
    新党员宣誓
    党委副书记房自正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优秀党员
    表彰优秀党支部
    温金玉教授做《信仰与人生》报告
    党员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