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扫描

媒体扫描

中国科学报:中科院自动化所获星际争霸AI大赛第四名

  • 发表日期:2017-10-24 【 【打印】【关闭】
  •   本报讯 近日,由美国人工智能协会(AAAI)赞助的、第十三届人工智能和交互数字娱乐大会(AIIDE17)举办的星际争霸 AI大赛落下帷幕。中科院自动化所团队获得第四名,AI巨头公司Facebook名列第六。     

      此次大赛选用的版本是《星际争霸:母巢之战》。所有参赛的AI Bot(软件)在16台虚拟机上,11捉对厮杀,为期两周共进行41580场大战,按照最终的胜率排定座次。未来,中科院自动化所相关团队将进一步对核心技术进行深入研究,打造决策与学习能力更强更快的通用人工智能技术。(彭科峰)     

      《中国科学报》 (2017-10-24 4版 综合) 

      原文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7/10/328636.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