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扫描

媒体扫描

天津新闻:《打造院所旗舰聚集区 释放京津冀产业发展动能》

  • 发表日期:2015-08-21 【 【打印】【关闭】
  •   69日,自动化所与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合作建设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将有利于贯彻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国家重大战略,促进国有科研机构与地方创新资源的高效融合,推动我国信息及相关技术的创新发展,增强京津地区自主创新能力,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研究院将按照“需求引领、创新驱动、快速启动、扎实推进”的原则,遵循“立足东丽、辐射京津、服务全国”的发展方针,以信息化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在政府支持下,结合自动化所已有科技创新成果,依托北京总部,利用各种优势社会资源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通过科技与市场的紧密融合开展前沿技术创新、系统集成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力争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科研及产业化机构,引领天津信息产业和先进装备制造产业的集群发展。   

      近期,天津新闻播出了研究院工作进展介绍,欢迎大家关注!

      

      视频连接:http://www.ia.cas.cn/kxcb/kps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