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扫描

媒体扫描

经济日报《中国英特尔物联技术研究院成立》

  • 发表日期:2012-04-12 【 【打印】【关闭】
  •  

    本报北京4月11日讯 记者陈颐报道: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与英特尔公司及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今天在北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成立中国英特尔物联技术研究院,计划在未来5年里共同投资2亿元人民币,着力攻克智能感知、传输技术、大数据处理技术和共性技术基础研究等核心物联网技术,并开展共性技术基础研究。

    物联技术研究院还将与国际国内一流科研院所、院校和企业合作,领导物联网核心技术的中长期研究,建立一个开放式的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和软硬件整合技术平台孵化器,致力于将成果转化和实际应用。

     

    http://paper.ce.cn/jjrb/html/2012-04/12/content_2022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