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所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王财勇博士获2019国际生物识别大会SSBC巩膜分割比赛冠军

  • 发表日期:2019-07-01 【 【打印】【关闭】
  •   6月6日,第12届IAPR国际生物识别大会(ICB2019)在希腊克里特岛举行,我所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王财勇博士在SSBC2019巩膜分割比赛中获得冠军。 

      王财勇在论文《ScleraSegNet:an improved U-Net Model with Attention for Accurate Sclera Segmentation》中,提出使用注意力机制改进U-Net模型,并在多个巩膜分割数据集上获得了最佳性能,基于此方法的改进版本在SSBC2019巩膜分割比赛中获得冠军。该方法的提出为探索巩膜形态的识别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该论文同时被大会被评为最佳论文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