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大难无情,人有情—自动化所紧急组织向青海地震灾区募捐援助行动

  • 发表日期:2010-04-19 【 【打印】【关闭】
  • 4月14日晨,青海省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强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之严重深深牵动自动化所全体职工和学生的心。

    4月16日上午,自动化所党委通过研究所电子所务发布紧急募捐通知,号召全所职工、学生、离退休人员以及所属公司积极向玉树人民捐款,帮助灾区战胜困难,走出困境,恢复生产,重建家园。通知一经发出,四位所领导率先捐款,所属各单位、各部门热烈响应,快速行动,全所人员慷慨解囊,纷纷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表达关切之情。截止16日下午,自动化所共募集善款59470.85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自动化所对灾区各族同胞的手足之情和中华民族互帮互助,团结奋进的传统美德。自动化所人切实用行动表达了爱国、爱民的赤子之心。我们真心祝愿灾区民众能够在全国人民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走出灾难阴影,重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