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自动化所顺利通过档案工作标准一级达标考评

  • 发表日期:2009-08-26 【 【打印】【关闭】
  • 824,院办公厅组成以办公厅文书档案处高级业务主管夏玉棉为组长的档案贯标考评组,对我所贯彻档案管理标准共组进行了全面检查。我所以92.8分顺利通过验收,达到院一级标准。

    按照达标考核的要求和程序,考评组听取了研究所关于贯彻实施档案管理标准的情况汇报,然后对研究所2006-2008250个课题、其他各类档案1149卷、1130件、26张光盘、168张照片进行了现场查验。考评组认为,自动化所领导重视“贯标”工作,组织健全,执行有力,职责明确,人员到位,经费保障,符合档案管理工作标准一级达标的条件。同时,考评组对研究所档案管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1、综合档案室应加强对各类档案的统一管理,并积极开展对各类归档工作的监督和指导;2、加强档案工作的宣传,提高全员的归档意识。

     党委书记何林代表自动化所对考评组领导和专家的考评以及在考评中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何林书记强调,贯标工作永无止境,研究所要将考评达标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加深对院公共事务管理标准的学习领会,在档案工作中不断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要以此为契机带动研究所设备、公文等相关工作向着规范化的方向迈进,不断提高研究所的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和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