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民主党派新春团拜会

  • 发表日期:2021-02-07 【 【打印】【关闭】
  •   25日,自动化所召开民主党派新春团拜会,民革、民建、致公、九三学社等20余位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牟克雄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参会同志传达了院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自动化所2020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参与、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围绕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7+3”布局、“2035创新任务实施工作、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院地合作与产业化、民主党派发展工作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牟克雄书记对各位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进一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理解“科技自立自强”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要主动对标对表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要求,聚焦“7+3”创新布局,凝心聚力,汇聚共识,作为国家队”“国家人,担“国家事”“国家责”,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应有作用;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注入更加多元化动力,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