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统战工作新春座谈会

  • 发表日期:2019-02-01 【 【打印】【关闭】
  •   131日上午,自动化所召开统战工作新春座谈会,民革、民建、致公、九三学社等十余位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牟克雄主持,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民主党派代表结合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围绕研究所的队伍建设、研究生资源、评价体系、行政管理等方面,交流讨论,建言献策。 

      牟克雄书记表示,自动化所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感谢各位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接下来机关各职能部门要对合理化建议充分理解,并不断改进工作。他要求民主党派人士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他希望统战人士能进一步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关注并积极参与研究所接下来的一系列改革创新发展举措,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建院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