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

  • 发表日期:2018-04-01 【 【打印】【关闭】
  •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安全工作,330日下午,自动化所召开2018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牟克雄、副所长刘成林、各部门主任,部门安全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牟克雄主持。

      牟克雄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研究所安全管理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每个环节都与科研工作密不可分的,与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重视安全工作是对事业和职工高度负责。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意识,树牢红线意识,警钟长鸣,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扎实做好新时期安全工作。牟克雄书记对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要对本部门的安全管理制度职责和制度进行梳理完善,更重要的是对制度的落实要措施得力,责任明确。要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层层传导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调动部门内每一个人对安全工作的重视,为科技创新中心工作营造稳定、良好的环境。 

      综合处园区与安全主管何欣报告了2017年研究所安全保卫工作总结,介绍了安全保卫责任制细则相关内容。 

      会上,所领导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