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党支部书记见面会

  • 发表日期:2017-09-22 【 【打印】【关闭】
  •   920日上午,自动化所召开支部书记见面会。研究所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牟克雄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是履新自动化所后第一次与支部书记们正式见面。通过两周的调研,他看到自动化所有一支年富力强、认真负责的支部书记队伍,支部书记们在工作中做出了示范性、创新性、探索性的工作。但同时,研究所党建工作仍存在层次不齐、各支部之间发展不均衡等问题。 

      针对下一步工作,牟克雄书记向各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院、所党委的各项部署;四是要有担当意识和担当精神,注重总结、提炼、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牟书记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和研究所中心工作,把研究所的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阶段。 

      在此次支部书记见面会之前,牟克雄书记深入各支部,先后与16位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支部党员及工作开展情况,悉心听取支部书记们在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办同志还部署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和党费收缴等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