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和影谱公司合作成立“智能媒体计算联合实验室”

  • 发表日期:2016-07-05 【 【打印】【关闭】
  •   630日,自动化所和北京影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智能媒体计算联合实验室正式”举行揭牌仪式。双方发布了虚实结合无缝广告植入产品——“易寻”,该产品能够实现视频中的精准的目标捕获和跟踪。 

      近年来,自动化所图像与视频分析组在媒体分析、智能推荐系统方面突破了诸多重要技术壁垒,积累了丰富的核心算法。联合实验室将致力于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的应用研究,包括智能物体追踪技术、智能视频推荐技术、智能物体识别,智能手势识别、智能视觉关注、智能绿幕场景替换、智能VR全景视频、智能场景分类等,双方将合作打造业内领先的智能视频分析与推荐平台,开发具有革命性意义和商业价值的原生影像互动平台。 

      影谱科技副总裁樊硕表示:“智能多媒体联合实验室建立,将使得双方充分发挥彼此的技术优势和商业模式优势,在视频、平台、智能算法和大数据等方面做出更具前瞻性的研发,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更好地进行实时视频广告植入和创新互动视频推广,为广告主提供更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