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

  • 发表日期:2015-05-05 【 【打印】【关闭】
  •   429日,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滨海新区天津开发区正式揭牌。

        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由中科院自动化所、滨海新区政府及天津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建,于201412月签约落户滨海新区天津开发区。研究院将着力打造五个先进技术平台,建设一支高水平人才队伍,打造一个专业孵化器,突破一批关键技术。研究院落户新区几个月来,中科院自动化所和新区持续推进研究院的筹建工作。截至目前,研究院已完成选址、注册,组建了筹建团队,开展人员招聘,办公场地装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预计6月全部完工。研究院还开展了一系列的项目规划、成果对接、产业技术联盟活动以及“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任务建议等工作。 

       未来自动化所与滨海新区将共同推进研究院建设。研究院进一步优化定制满足行业特定需求的智能识别核心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将中科院一批研发成果转化的同时也吸引智能识别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企业到新区落户,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智能识别研发中心与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