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刘德荣研究员荣获亚太神经网络联合会杰出成就奖

  • 发表日期:2014-11-14 【 【打印】【关闭】
  •   11月13日,在马来西亚召开的2014年国际神经信息处理国际会议上,自动化所研究员、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IEEE Fellow刘德荣荣获本年度亚太神经网络联合会杰出成就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其在神经网络与智能控制等方面开拓性的杰出成就。  

      亚太神经网络联合会(Asia Pacific Neural Network Assembly,简称APNNA)是由中国、香港地区、澳大利亚、印度、日本、卡塔尔、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台湾、泰国、土耳其等13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国际学术组织,于1993年成立。国际神经信息处理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简称ICONIP)是该组织举办的年度学术会议。中国科学院上海神经所郭爱克院士曾在2008年的ICONIP上荣获过该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