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北京分院京区党委第三协作片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

  • 发表日期:2014-03-31 【 【打印】【关闭】
  •   321,北京分院京区党委第三协作片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本年度片长单位自动化所召开。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协作三片党建组织员项国英、北京分院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李浩然、北京分院干部工作处处长欧云到会指导。协作三片各成员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办公室(党办)主任、人事处长、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妇委会主任及行政后勤工作分管部门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房自正主持。 

      房自正对分院领导和各兄弟单位党委书记、模块工作人员来自动化所致以热情欢迎,他表示,自动化所再次担任协作片片长单位是三片各兄弟单位的支持和信任。自动化所将竭诚提供好服务,为促进协作三片工作交流搭建平台,不辜负京区党委的重托和各兄弟单位的厚爱。 

      会上,协作三片秘书长蒋磊汇报了2014年工作计划。协作三片将深入领会院工作会议和院党建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推动一三五规划深入实施,按照“规定工作全面部署、重点工作做出深度、自选工作做出亮点”的思路,认真完成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各项工作任务,搭建好片区工作平台,积极推进片区党建工作和管理创新。为完成好各项工作,协作三片将继续发挥党委书记沙龙审议重大事项、工作模块协同创新、共性资源共享等机制,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马扬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协作三片多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协作三片工作开展扎实,特色明显。他对自动化所再次担任片长单位充满信心,相信自动化所一定能够继承和发扬好三片优秀经验,按照计划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他希望协作片发挥好延伸和手臂作用,片长单位牵头协调各项工作,各模块分头负责,片区单位积极参与。马扬书记还对北京分院、京区党委201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希望各单位党委发挥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作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后,参会人员还按照党建、纪检、办公室、人事、行政、工青妇等模块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共议了各项工作计划,表示将充分发挥协同创新,互通资源信息,共同推动协作三片工作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