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王东琳所长受聘中国科技大学自动化系主任

  • 发表日期:2010-03-31 【 【打印】【关闭】
  • 前夕,中国科技大学在信息学院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我所王东琳所长为中国科技大学自动化系主任。自动化系执行主任季海波教授主持仪式,校党委书记许武为王东琳研究员颁发了聘书,信息学院副院长奚宏生、刘发林,自动化研究所乔红研究员,以及自动化系党政领导、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授聘仪式。

    中国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许武在讲话中代表中国科技大学对王东琳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王东琳所长出任自动化系主任表示衷心感谢。许武书记回顾了自动化所和中国科技大学自动化系的历史渊源,高度评价了在当前形势下加强“所系结合”的战略意义。他说,科大建校之初,学科设置、教学研究都是围绕国家战略需求进行的,现在正处在国家经济大力发展,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年代,进一步加强所系结合、围绕国家战略需求是科大保持发展势头的必由之路。他希望自动化所和自动化系能够凭借所系结合的优势,为科大工科建设探索出一条积极的发展模式。

    王东琳所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来科大自动化系担任主任,既感到由衷的高兴,又感到任务重、压力大。他表示,在科大自动化系主任任上,要把事情做实,不要流于形式。他希望能够借着这样一个机会,整合自动化所和自动化系的资源,积极调动各方面的力量,为科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做出贡献,同时积极勇敢地共同承担国家战略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