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5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大会即将在苏州吴江举行

  • 发表日期:2015-05-28 【 【打印】【关闭】
  •   从科幻走进现实,机器人技术的飞快革新为全球演变再添动力,被认为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热门之选。机器人的红利时代正在进入倒计时,围绕技术的排位赛一触即发,处在黎明前的黑夜,全球各国都在摩拳擦掌,争相夺取领跑优势。 

       为在全球视野下,厘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的发展前沿与发展路径,打造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的国际同行间交流对话平台,由国家指定杂志《千人》联合千人智库、人才金港集团共同发起"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大会",将于2015529-31中国苏州吴江区举行,会议获得了苏州吴江区人才办、人社局、经信委以及吴江经开区智能装备产业园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会主题为"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的机遇和挑战",将邀请国家工程院院士、国际知名学者及企业界代表近200人参会。针对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内的热点议题和高端技术,由海内外知名学界代表、工业界代表做精彩报告,关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行业热点议题和尖端技术,引领领域前沿、投资热点,国内外顶级专家、业界精英齐聚,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会!同时,学界、产业界最新科研成果及产品齐亮相,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为项目对接及推广搭建广泛平台! 

      热诚地邀请您作为相聚苏州吴江,共襄盛会! 

        

      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大会组委会 

      《千人》杂志、千人智库 

      人才金港集团

      苏州市人社局苏州吴江区人才办、人社局、经信委、吴江经开区 

      大会(报名)网站:http://conf.1000thinktank.com/rie2015/CH/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