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09年博士报名通知

  • 发表日期:2008-12-08 【 【打印】【关闭】
  • 广大考生:

    2009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报名已经开始。
    网上报名时间为:2008年12月8日至2009年1月18日。
    请详见以下链接:http://admission.gucas.ac.cn/2008-12/2008125155144.htm

    请特别注意我所补充通知,如下:

    一、提交报考材料时间:
    1.直接交材料和报名费:
      2008年12月15日(周一)、16日(周二),上午8:30-11:30, 下午1:30-5:30
      2009年 1月15日(周四)、16日(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30-5:30
      送交地点:自动化所东楼218房间(需带身份证)
      其他时间恕不接待考生交材料、交费。

    2.邮寄材料和邮局汇款:截止时间为2009年1月18日,以邮戳为准。逾期不再接收材料。
      邮寄地址:北京中关村东路95号自动化所东楼218房研究生部   邮编:100190

    二、关于报考材料:

    报名材料必须一次性邮寄或送至我所研究生部(本所拒收分次交来的材料)

    1)《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网报完成后在系统中打印)

    2)《专家推荐书》两份(由两名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同行专家出具;由推荐专家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后交被推荐人寄送至所报考培养单位的研究生部)

    3)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硕士生必须在入学前补交);

    4) 硕士期间成绩单原件或加盖人事部门公章的复印件。

    三、报名费壹佰伍拾元,可邮局汇款;也可直接交到我所研究生部。

     

    特别说明:报名材料和报名费只要是按照要求邮寄的,都可以收到,不接受来电来信查询,考生也可自行在邮局查询。待全部报名截止之后我们会公布全部名单,以收到报名费为准。

     


    邮局汇款:地址:北京中关村东路95号自动化所研究生部
    邮编:100190
    收款人:曹娟


    自动化所研究生部
    2008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