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08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英语考试须知

  • 发表日期:2008-03-12 【 【打印】【关闭】
  •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2008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英语考试须知

     

    1.各培养单位招生工作人员、考场负责人及监考人员应熟知本须知的内容,并在考前几天内将相关内容公示于考生,使每个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2. 考试正式开始考生拆封试卷后,要求考生认真检查自己手中的试卷是否有错页、漏页破损、污损或印刷不清等现象。

    3. 考生答题前,监考人员首先指导考生填涂好机读答题纸上的姓名、培养单位、学生考号栏目和非机读答题纸上的学生考号。

    4. 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请监考人员务必仔细检查确认每位考生机读答题纸上考生姓名、考生考号与准考证上是否一致,并注意检查学生考号填写数字与涂黑数码是否一致;检查非机读答题纸上考生考号与准考证上是否一致。对尚未填涂的考生,要求及时填涂。

    5. 试卷一、二的时间划分仅供考生参考。试卷一结束时间到,不必收回机读答题纸,但应提醒考生注意掌握时间、开始答试卷二。同时监考人员应开始检查考生机读答题纸上涂黑项是否符合要求,划线不得过细、过短或过浅,也不能越过方框。

    6. 试卷二终了前10分钟提醒考生所剩时间。试卷二终了时间到,由考生本人将试卷、机读答题纸、非机读答题纸装入原信封,然后用试卷袋中自带的密封条密封并在骑缝处签字。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宣布考试结束。

    7.各培养单位在寄送答卷前请仔细检查确认每位考生所填写机读答题纸考号数字和填涂的数码是否完全一致,同时检查非机读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