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与自动化所》征稿启事

  • 发表日期:2006-01-25 【 【打印】【关闭】
  • 五十个春秋,半个世纪的斗转星移,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对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而言,这是一段极不平凡、刻骨铭心的历程,它承载着广大科技人员的理想与追求,留下了一段艰苦奋斗、不断创新、与时俱进、走向辉煌的记录!
    从陌生到相知,从相知到熟悉,从熟悉到依恋,从依恋到别离……不能忘记的是那些笑声,那些心事,那些或悸动或欣喜的思绪,“我与自动化所”,是怎样的一种丝丝缕缕的牵挂,那么,请为我们曾有的那次年轻的相逢拾起您的笔,写出您在自动化所学习、工作与生活路途上的故事,记下您在自动化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让文字见证你踏进自动化所那一刻的坚定,让自动化所与您一起把这段激情镌刻成永远的记忆!
    为庆祝自动化建所50周年,2006年,《自动化天地》将建立“我与自动化所”专栏,并举行征稿活动。
    征稿对象:自动化所所友、全所职工研究生及所内外各界人士
    稿件体裁:不限
    稿件字数:2500字以下
    稿酬:稿件一旦征用,将奉上优厚稿酬及《自动化天地》全年刊
    稿件请寄至《自动化天地》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 中科院自动化所东楼206室  邮政编码:100080
    E-mail:guangyi.liu@ia.ac.cn
    电话:62551575
    传真:8261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