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智能系统与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8

  6月30日下午,智能系统与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智能化大厦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甘霖主持。会议分为两部分:(一)朱晓彤、王士贤、徐佳乐三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二)第二季度党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会议第一部分为朱晓彤、王士贤、徐佳乐三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组织委员甘霖介绍了三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王士贤、朱晓彤、徐佳乐三位同志宣读了本人转正申请书,由党小组长赵美静同志和预备期考察人倪晚成同志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培养考察情况、群众意见征集情况。经投票表决,三位同志全票通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整个流程严谨规范、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圆满完成了各项环节。三位党员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今后会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党员;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敢于做事、敢于承担,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主动承担攻关任务,为中心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纪委委员金玉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二季度党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金玉重点通报了科研经费使用的违法案例,要求各位党员通过案例学习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党纪国法、自觉廉洁自律,努力维护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黄凯奇研究员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对转为正式党员的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能够再接再厉,自我提高,追求进步。今后,中心党支部将切实发展先锋代表,吸纳更多优秀的同志加入共产党员的队伍中。各位党员同志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相关规定;坚持潜心科研、诚信治学,自觉做到廉洁奉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