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8

  2022年7月5日,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内容包括党员发展及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赫然主持,支部党员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方式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内容围绕党员发展工作展开:拟接收骆曼迪、赵冰浩、张凯铎为预备党员。三位同志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三位同志有关情况,并对是否入党表明了意见。经过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骆曼迪、赵冰浩、张凯铎为中共预备党员。三位同志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完成支部各项工作,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向优秀党员看齐,勤奋工作,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姿态接受党组织的审查。整个流程严谨规范、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圆满完成了各项环节。随后,会议听取了拟转为积极分子的四位同志发言。 

  为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平凡中见伟大,许许多多优秀共产党员,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来自基层,普通且平凡,却成为传递正能量的时代楷模。 

  做科研是一场马拉松,没有远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不可能完成的。几位科研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感染了在场的党员同志,引起大家共鸣。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应始终怀揣科技报国的初心,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行党员责任,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