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退休职工第一、二、三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中下旬,研究所退休职工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三个支部的参会党员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支部换届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委员。其中,一支部新任支部委员5名,分别是葛翠萍、赵钢、傅民、刘丽、兰超文;二支部新任支部委员5名,分别是肖峰立、王全福、刘元明、张书捷、曹育英;三支部新任支委5名,分别是胡绍新、连国臻、李万通、郭友庄、张美玉。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党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引导退休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

退休职工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

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