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7

  2022329日,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综合信息党支部书记刘禹同志主持,支部49名党员参加,自动化所党办副主任吴丹同志出席指导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议题包括预备党员转正、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习三个部分。 

  支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先锋堡垒作用,非常重视在青年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三年间共吸收了14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了7名发展对象,发展了10名预备党员。本次会议首先讨论了吕石磊、王玉栋、李冬梅三名同志的转正申请。经过每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党小组汇报考察意见,组织委员宣读党支部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等环节,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支部全体大会一致同意吕石磊、王玉栋、李冬梅三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随后组织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组织开展。首先,刘禹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做工作报告,分别从支部委员会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三会一课”活动开展情况、支部特色党建工作、党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其次,由张静同志宣读了本次换届选举办法,并由全体党员表决通过。随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工作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候选人名单。最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刘禹、张静、刘派、朱承飞、刘振、白熹微、崔晓光等7名支部委员组建新一届综合信息党支部。 

  会议最后,刘禹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大家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支部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刘禹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为副书记。会议研究决定,支部分工如下:刘派同志为组织委员、崔晓光同志为宣传委员、朱承飞同志为纪检委员、刘振同志为保密委员、白熹微同志为青年委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