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复杂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7

  330日下午,复杂第三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宇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自动化大厦1层所史展厅和科技成果展厅,认真学习研究所的创立背景和各个发展时期的重要事件,深刻理解研究所应国家需求而生、伴国家发展而长、为国家战略而强的理念。在2035创新任务和“7+3”科技创新战略布局的引领下,自动化所紧密围绕国家人工智能战略,面向新一代人工智能挑战,凝练重大创新目标、聚焦重大成果产出,研发出了系列前沿科技成果。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更应该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强化责任担当,永攀科技高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由支部委员惠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国面对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并对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府工作任务做了详细介绍。作为科研工作者,切实感受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不断加快壮大,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科研上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奋斗。 

  然后,尚文婷同志和张广昊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详细说明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现预备期满,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两位同志汇报完成后,他们的考察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和表现,并同意转正。随后,支部各个党员充分讨论,踊跃发言。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转正。最后,两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学习,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做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