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智能系统与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举办“传承冬奥精神,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7

  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在首都体育馆考察时曾发表讲话:“建设体育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个重要目标。体育强国的基础在于群众体育。”基于此,恰逢冬奥会与冬残奥会之际,智能系统与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3月29日举办了“传承冬奥精神,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是学习冬奥会的背景知识。党员同志首先了解智能科技在智慧冬奥中的应用,随后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从冬奥历史、赛场内外的感人瞬间、运动员的自我超越三方面感悟奥林匹克精神的魅力。 

  活动第二项是知识问答。题目内容涉及冬奥历史、冬奥项目、冬奥运动员等多方面,旨在帮助党员同志在参与知识问答活动的过程中了解冬奥知识、学习冬奥精神。与会党员积极参与答题,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活动反响积极。 

  最后,与会党员开展议题讨论,党员同志结合自身体会,积极表达将冬奥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的意愿,并展现以一名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态度。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冬奥知识的了解,并通过多元的活动形式学习冬奥健儿奋勇拼搏精神。本次活动所选奖品与体育运动密切相关,也将督促党员同志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