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自动化所召开机关全体大会暨机关一、机关二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30日下午,自动化所召开机关全体大会暨机关一、机关二支部党员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宋琪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韩伟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22年院工作会议要点等内容,通报了2022年研究所重点任务清单。 

  参会所领导分别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提出要求。副所长曾大军指出,机关全体人员应以人为本,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工作调研,为所领导班子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副所长刘成林要求机关人员不断加强学习,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围绕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机关各部门带头走好第一方阵。 

  党委书记牟克雄充分肯定机关全体在研究所改革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同时指出,面对研究所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希望机关同志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主动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推动研究所工作再上新台阶。 

  牟克雄书记对机关全体党员和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研究所“一村一城一湾”新战略布局,明确职责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强部门间协同联动,有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全体人员要以“能力全面提升年”为契机,持续提升以学习领会能力、分析研判能力、有效沟通能力、坚定执行能力、组织协同能力、开拓创新能力为核心的“六种能力”,实现个人潜能最大化、集体效能最优化,全面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迎接新挑战! 

曾大军讲话

刘成林讲话

战超讲话

牟克雄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