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1-03

  2021年12月30日下午,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发展党员大会和警示教育大会,讨论通过了接收赵菲菲同志和孙国栋同志为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韩华同志主持大家学习中科院违反党规党纪的警示教育活动,并叮嘱大家要严守党规党纪,以身作则。 

  会议开始首先奏唱国歌。赵菲菲同志和孙国栋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说明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现预备期满,申请成为正式党员。在两位同志读完自己的申请书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他们的预备期考察情况,并同意推荐他们成为正式党员,之后,支部各个党员也踊跃发言,发表观点。最终,大家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成为正式党员。两位同志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入党感想,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韩华同志主持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党规党纪的警示教育活动,分享交流了违反党规党纪的几个重点案例,在国家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大,相应的对科研工作中违反党规党纪的情况也会重点查处。大家在努力进行科研工作的同时,更要严守党规党纪,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维护党规党纪。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认识到当前科学技术深刻影响着国家前途命运。我们身为党员和科技工作者,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党规党纪,要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附件下载